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文化部之108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辦理要點。
內        文

一、為培養基礎電影人才,鼓勵新銳攝製電影短片,並鼓勵類型電影創作。收件日期為5月1號至5月31日。

二、申請資格:

依中華民國法律設立登記之電影片製作業。申請輔導金補助之國產電影長片由二家以上我國電影片製作業參與製作者,應由所有我國電影片製作業共同提出申請,且申請人應無下列之情事。

(一)申請人應不曾獲本局補助或獎勵,經撤銷或廢止其補助金或獎勵金受領資格,尚在申請資格受限期間內。
(二) 申請人應無結餘款、賠償或溢領之補助金、獎金,未完全繳回、給付文化局之情事。
(三) 申請人應無最近一會計年度(曆年制)資產負債表所載淨值總額為負數。但第二梯次申請人於申請時,其資產負債淨值總額已轉為正值,且檢附會計師簽證查核報告證明者,不在此限。
(四)申請人應無最近一年有退票紀錄之情事。

三、相關辦法及表單請至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下載。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產學合作組 蘇偉綸
點閱率 194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grants.moc.gov.tw/Web/PointList.jsp?R=1&M=1&SelMenu=8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