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19草山生活節-ALL ABOUT HER-HER COLLECTION市集擺攤報名,即日起至4/10(三)止,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來報名參加。
內        文

《2019草山生活節All About Her》|她的珍藏攤位報名|

倫敦一條叫Portobello的馬路後段就叫流行市集,有一些手工藝術愛好者們把自己的作品展示出來,並和他人交換交流。

今年初夏,在陽明山將有一場Her Collection -她的珍藏,也許是一支口紅、一只耳環、一些故事所組成的。歡迎一起來分享你們的珍藏??

活動日期|2019.04.29-2019.05.03
活動地點|百花池廣場、大義前廣場(面向仇人坡)

報名截止日期:
|校內報名─即日起 - 4月10日(三)17:00
|校外單位報名─2019年4月11日(四) - 4月14日(日)17:00

  • 報名表單及須知:https://reurl.cc/OrrZv
  • 表單須繳交至:2019pcculife@gmail.com(請檢附主旨)

以及至中國文化大學課外活動組繳交紙本報名表(校外除外)
(繳交時間為平日9:00~16:00)

  • 此次攤位類型以「創造」為理念,並以此命名。

造腦系列(9攤):具有設計創意、新奇具有體驗性質事物、手作特色各類生活小品。
造食系列(4攤):手作輕食、餅乾、飲料、咖啡…等。
造物系列(7攤):二手的書籍、唱片、衣服、物品…等。
造心系列(1攤):任何心靈、公益相關的義賣、捐增發票…等
造福系列(2攤):各系或社團宣傳各自活動。
(造腦系列9攤、造食系列 4 攤、 造物系列7攤、造心系列1攤、造福系列2攤,共錄取 22攤)。

  • 活動聯絡人:林昕儀 0978259176 LineID:zero19990723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組 林倩如
點閱率 820
附        件 1553359476602.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ountainRockFestival/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