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企業暑期實習-108年品翔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實習暑期計畫(108年5月10日截止)
內        文
  • 公司簡介:
    品格子旅店是一群年輕創意的經營團隊以青年旅舍的概念結合日本膠囊旅館房間設計,營造出一個經濟卻不失品味的旅宿空間。主要以國內、外背包客族群,喜歡接觸或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
  • 實習工作需求系所: 各科系、觀光事業學系、外語學系佳  
  • 實習時間:暑假:7~8月 ,需排(輪)班      
  • 實習內容:學習櫃台訂單作業流程,帳務流程,飯店房務清潔,可與各國旅客對話與文化交流,也可學習該如何經營與管理一間旅店的細節流程。      
  • 實習獎助學金:每小時 : 150  元
  • 實習福利:勞健保、生日禮金、國定假日雙倍薪
  • 實習人數:1-2人
  •  

    注意事項:應徵履歷經審核通過後將安排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歡迎意者請儘早投遞履歷,額滿即停止收件。

    煩請有意願同學先至職發組繳交履歷表與自傳電子檔,請先至http://career.pccu.edu.tw/resumeAdvisory.aspx上傳線上履歷修改後,繳交附件至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大孝館204室),李明諭老師。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lmy11@ulive.pccu.edu.tw,聯絡電話 2861-0511*1250

    錄取者必須參加實習行前說明會 : 本次配合2019年中國文化大學「專案實習微學分計畫」,需參加本單位辦理之實習課程、成果發表會與繳交實習心得與月誌。

    預定課程時程表 : 實習行前說明會+實習行前培訓營。108年5月30日(四)  09:00-17:00 。地點 : 大孝質樸廳。

    實習成果發表會。108年10月16日(三) 09:00-16:00。地點: 大孝質樸廳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實習訊息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李明諭
點閱率 872
附        件 品翔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_中國文化大學職場體驗實習合作計畫企業資料表(2019北車).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