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台灣LG電子邀請大專院校年輕學子,以最熱血的活力前進偏鄉,帶領偏鄉孩童看見希望。2019年04月01日∼05月31日徵件給予暑期服務隊補助,歡迎相關系所、社團參與。
內        文

投稿團隊以「希望起飛」為主題,於提案中加入潛能開發、才藝發展以及城市探索體驗相關課程設計,並參考活動辦法中建議之偏鄉國小名單(詳情請見下段相關辦法)。企劃書與相關申請文件完成後,連同問卷書以電子郵件寄至『LG 希望。傳愛-希望起飛』活動專屬信箱 -lgcsr@prestigepr.com.tw。 

活動參與之團隊成員皆須在企劃書傳送前一併填寫線上調查問卷(問卷連結http://www.lghope.com/2019/

初審:採用書面審查方式進行,LG活動小組將針對評分項目進行審核,並選出五組入選希望起飛隊伍,提供五萬元希望基金。初審:採用書面審查方式進行,LG活動小組將針對評分項目進行審核,並選出五組入選希望起飛隊伍,提供五萬元希望基金。

提出10頁以內(不含封面)之提案企劃書,內容含團隊名稱、服務提案主題、緣起與目的、服務場域(包含校外參訪地點) 與對象、執行方法、分工與執行期程、預期成果,以PPT方式呈現,檔案大小不超過10MB。提出10頁以內(不含封面)之提案企劃書,內容含團隊名稱、服務提案主題、緣起與目的、服務場域(包含校外參訪地點) 與對象、執行方法、分工與執行期程、預期成果,以PPT方式呈現,檔案大小不超過10MB。

申請表等詳見該單位網站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19/4/16 09:00
迄 - 2019/5/31 17:00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組 吳玥玲
點閱率 610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www.lghope.com/2019/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