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19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校園徵才計畫
內        文
  • 簡介
    博幼基金會為偏鄉弱勢家庭學生提供免費課輔服務已經十七年,目前服務據點擴展到18個,分布在全台灣十個縣市。弱勢孩子的學習成就之所以落後,除了家長沒辦法教外,很大的原因是,當地沒有辦法找到能夠教孩子英文和數學的家教老師或補習班。所以,我們博幼基金會願意僱用專職全天候得英文老師和數學老師。此外,我們也需要社工人員和學習輔導員。我們的需求是非常緊急的,希望有更多人來幫助弱勢孩子的學習。
  • 說明
    一.本會為偏鄉弱勢家庭學生提供免費補救教學服務已達十七年,目前服務據點分布在全台灣10縣市。
    二.本會欲聘用正職之英文老師、數學老師、社工人員以及學習輔導員,一同來幫助弱勢孩子的學習。
    三.相關職務說明,可參照本會官網(網址:https://www.boyo.org.tw/boyo/join-boyo)
  • 招募對象:畢業生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校外徵才及工讀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李明諭
點閱率 574
附        件 2019博幼基金會校園徵才說明.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