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明逸校園大使計畫」,歡迎踴躍申請。
內        文

 

明逸數位有限公司「明逸校園大使計畫」

 

一、校園大使計畫提供學子自我挑戰與學習空間,我們將規劃未來職場環境讓您體驗,並以實務的操作模式培養學生「做中學,學中做」的良好職場態度,以及職場道德論理。除了學習商業模式外,我們也希望培養大使思考能力,進而將創意及創新融入實務操作,同時也鼓勵大使們多多參與公益活動累計服務學習時數。

 

二、招募對象: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大一、大二、大三或研究所一年級之學生。

 

三、申請日期:4月15日開放申請至5月05日截止。

 

四、申請加入本計畫可至官網:https://twmie.org/ 明逸校園大使專區填寫線上表單。若有任何疑問請透過以下資訊與我們聯絡。服務電話:0908108081,服務信箱:testing@twmie.org或加入明逸Line官方認證客服:@rzu4900o,同時掌握最新資訊。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就業及考試訊息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江雯娟
點閱率 326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