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BUSINESS FOR GOOD商業競賽說明會,未來的美好世界需要你我共同打造,5/29(三) 13:00~15:00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內        文

2019 USINESS FOR GOOD 商業競賽說明會

  • 在學校學了這麼多商業理論,你好奇在實務上該如何運用嗎?
    在這個積極接軌國際的時代,你知道有一種國際級、結合聯合國SDGs的創新永續商業模式嗎?
    你知道渺小如你,也有機會一展長才,為締造台灣經濟命脈的中小企業開闢一條新道路,成為影響力大使(Impact Fellow)?
    未來的美好世界需要你我共同打造,歡迎你來挑戰!
  • 你可以:
    1. 影響企業採取改變行動,成為影響企業者;
    2. 運用國際永續標準,成為永續實踐者;
    3. 實踐提案計畫,成為問題解決者。
  • 你只需要:
    1. 對永續商機有熱情
    2. 對商業模式有基礎概念
    3. 參加資格: 需自2019年9月起為國內外之大三(含)以上之在學學生,含大學部、研究所、博士班)
  • 時間: 5/29(三) 13:00~15:00
  • 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陽明山校本部 大恩館104國際會議廳
  • 主講者:B型企業協會分析師 王亭蓉、B型企業協會BIA顧問 郭佩函
    B型企業協會官網:http://blab.tw/
    B型企業協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labtaiwan
    B型實驗室官網:https://bcorporation.net/

全程參與可以獲得德育2點,請至職發組報名參加。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 李明諭老師 電話:2861-0511*12505 E-mail:lmy11@ulive.pccu.edu.tw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李明諭
點閱率 435
附        件 商業模式-活動介紹.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