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跨境電商創新創業中心舉辦「Google表單與外掛工具 & Survey Cake」,歡迎報名參加。
內        文

一、「Google表單」是一個免費又有強大應用的線上工具,首先可以掌握基本技巧來設計各種線上問卷調查,接著可以延伸其他的外掛功能,讓「Google表單」也能製作出專業的報名網頁,Google表單增加「測驗卷製作與自動評分」功能,使Google表單能設計成單選、複選的線上考試卷,而且還能「自動」幫老師改考卷,提供即時評分。然而一份問卷表單,就算內容豐富,若視覺空泛單調,也難以吸引人填寫。「SurveyCake表單」兼顧設計感與數據分析功能,是優化表單的好工具。在此次研習中,將帶著大家實作,從Google到 SurveyCake創建問卷到進階運用,學習利用兩個好工具來增加工作上的效能。
二、活動時間:2019年5月31日(五)08:30至16:00止。
三、研習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四合院B121電腦教室。
四、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6fpzPS36iKff7by6。
五、研習當天發放研習證明乙張。
六、檢附活動計劃書檔案乙份。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研討會及教育訓練
公告單位 教學資源中心-教發組 張燕玲
點閱率 920
附        件 310900600q0000000_108d003226-1080005565_di.pdf310900600Q0000000_108D003226_108D2000388-01.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forms.gle/W6fpzPS36iKff7by6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