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別讓美好的出國計畫泡湯了∼89年次(含)前出生之役男同學出國旅遊須經事先申請核准
內        文

別讓美好的出國計畫泡湯了∼89年次(含)前出生之役男同學出國旅遊須經事先申請核准

暑假即將來臨,許多同學安排出國旅遊,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呼籲89年次(含)前出生之役男同學出國旅遊(4個月內),應經事先申請核准,以免造成困擾,讓美好的出國計畫泡湯了!

要出國短期(4個月內)旅遊的役男,可經由內政部役政署網站主題單元進入,連結至系統(https://www.ris.gov.tw/departure/)役男短期出境線上申請,經查核無兵役管制情形者,將立即核准出境,列印核准通知單後,自核准當日起1個月內可多次使用通關出境,或可持護照、身分證、印章等,事先至各鄉、鎮、市、區公所兵役單位、移民署各服務站臨櫃申請核准,若委託他人代辦,則受委託人要準備身分證、印章。

應屆畢業生及延畢生(大四、碩二、博四含以上),若已接獲徵集令者將不能申請出國。

◎有關役齡男子出國(包括就學及觀光)的相關事宜,內政部役政署網站(http://www.nca.gov.tw/)-業務資訊- 下載服務-常備兵徵集類,可供下載役男出境相關資訊,請同學多加利用。(內政部役政署洽詢電話:(049)2394440)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啟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郭美雪
點閱率 831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www.ris.gov.tw/departure/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