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明道大學於108年8月27日至108年8月30日辦理「彰化縣跨文化漢學中心108年國際交流實驗工作坊」,歡迎本校學生參加。
內        文

一、工作坊目的:本次工作坊將著重邀請對台灣漢學特色有高度興趣之國內外學者及青年學子參與,盼能以跨文化的視野體驗反思台灣漢學資源,並探討其如何對未來生活形成良善影響。透過各種不同文化背景學子、學者專家的參與,落實彰化縣跨文化漢學中心讓台灣漢學資源走向世界,與世界各文化共享漢學資源的精神。
(一)本次工作坊將著重邀請對台灣漢學特色有高度興趣之國內外學者及青年學子參與,盼能以跨文化的視野體驗反思台灣漢學資源,並探討其如何對未來生活形成良善影響。
(二)透過各種不同文化背景學子、學者專家的參與,落實彰化縣跨文化漢學中心讓台灣漢學資源走向世界,與世界各文化共享漢學資源的精神。
二、工作坊形式:規劃為期四天三夜之工作坊課程及小組踏察。
三、工作坊時間及地點:108年8月27日(二)9:00至108年8月30日(五)12:00 止,於鹿港文開書院舉辦。
四、參加對象:大學以上具有一般中文能力之外籍學生、本國學生。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30日截止,22名額滿為止。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請至跨文化漢學中心粉絲頁報名或E-mail至callanchen@mdu.edu.tw。有關活動資訊及報名事宜,請逕與本校通識教育中心陳惠伶小姐、林宜慧小姐連繫。洽詢電話:04-8876660 分機2101、2102。
(一)即日起,請至跨文化漢學中心粉絲頁報名或E-mail至callanchen@mdu.edu.tw
(二)有關活動資訊及報名事宜,請逕與本校通識教育中心陳惠伶小姐、林宜慧小姐連繫。洽詢電話:04-8876660 分機2101、2102。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組 陳韻卉
點閱率 245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