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為各學院量身打造特色發展程式教育選修課程,各學院學生可選修程式教育課程,以提升程式概念之能力,增加未來就業競爭力。
內        文

一、為因應科技社會的來臨,電腦科技皆與各行各業息息相關,為此本校特別以各學院特色及需求為基礎,規劃設計出專屬各學院程式教育的學期特色課程,藉此培養並提升學生運算思維與邏輯思考的能力。

二、各學院課程內容包含自人文內容數位化、電腦程式與社會科學實作、APP設計、數據分析用樂高玩機器人等課程內容,本學期開設課程請詳如附件。

三、請依本學期教務處公告之選課時間及相關規定進行選課。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註冊/選課
公告單位 教務處-綜合組 劉靜維
點閱率 370
附        件 1081開課(公告).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