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7月20、21日《2019華岡動科營》動物科學系師生期待高中生學員到來!
內        文

中國文化大學動物科學系【2019華岡動科營】終於來了!

◎活動宗旨

藉由舉辦高中體驗營,推廣動物科學系,使高中學生對於動物科學及畜產有正確的認知,並且藉此推廣本系,為未來的招生奠定基礎;此外辦理此活動可凝聚系上師生的向心力,增進系上感情及對本系的認同感。

◎活動內容

藉由動科知識競賽、家禽飼養體驗、畜產品加工、實驗操作體驗、動科概論等課程活動,使學員建立起正確的動科知識,並且藉由此活動,可與其他同齡學生交流,擴展社交圈。

◎活動效益

透過此活動增進各年級與師長之間的情誼,提升本系師生之間向心力與團隊精神。    (符合八大核心之中健全體魄、團結力與合作力)

◎活動時間:2019年07月20日(星期六)~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513教室、大功館105實驗室

◎參與學員請注意:

1. 接駁車每日上午8:30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準時發車,千萬不要遲到喔!

2. 活動第一天記得要攜帶加工材料費300元唷!

3. 活動如遇颱風,取消與否依台北市停班停課公告為準,活動如果有變動,也請大家多多關注粉絲團的公告唷!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19/7/20 09:00
迄 - 2019/7/21 17:00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農學院-動科系 張嘉婷
點閱率 621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g/2019%E8%8F%AF%E5%B2%A1%E5%8B%95%E7%A7%91%E7%87%9F-842326206153304/community/?ref=page_internal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