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中華青年交流協會規劃舉辦「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歡迎本校臺灣同學及大陸同學踴躍報名。
內        文

一、協助臺灣青年發掘在地資產、運用自身優勢,並引導臺生及陸生共同認識臺灣的多元、精緻與活力,在互動中學習彼此包容和欣賞,大陸委員會特別委託本會規劃舉辦「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研習營共計二個梯次以農業創生及廉政法治為主題,邀請年滿18~28?,就讀臺灣大學院校之臺灣學生、大陸在臺研修生及大陸在臺學位生參加,每個梯次學員約45-50位。
二、「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活動每個梯次規劃為四天三夜,貴校推薦參加研習營之同學,活動期間的食、宿、交通等費用,概由主辦單位負擔。每位學員僅須繳交保證金新臺幣壹仟元整,於活動結束後全數退回,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盡速報名。
三、檢附本項活動報名辦法乙份。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組 陳韻卉
點閱率 168
附        件 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