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校外獎第1081040號「台北北區扶輪社-親恩教育獎助學金」,符合資格者請於108年9月16日前請將申請資料交至生輔組申請。
內        文

一.對象:家境清寒之大專院校新生或在學學生,而以父母雙亡、單亡、單親或家逢變故而貧困者為優先獎助對象。

二.資格:

1.台北市、新北市、宜蘭、基隆、桃園、新竹縣市 所在地,公私立大學、技術學院、專科學校(二年制)新生或在學學生(專科五年制四年級、五年級)。博士班、碩士班學生及僑生不適用本辦法。

2.家境清寒父母雙亡、單亡、單親或家逢變故而貧困者。

3.在學學生操行甲等及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無不及格科目) , 新生憑高三成績單、入學通知及註冊單。(註:如有特殊情況,個案辦理)。

4.受獎人必須親自參加頒獎典禮。(地點:台北巿區內,屆時通知)

【上學期:2019年11月29日(五)18:40、下學期:2020年4月24(五)18:30。】

備註:

1.獎助學金申請辦法,請詳見附件說明。

2.:請依學校規定日期(108年9月16日前)辦理申請。

3.申辦地點:大恩館2樓生輔組洽朱小姐辦理。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朱儒德
點閱率 658
附        件 申請規定.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