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樹德科技大學通識教育學院《樹德通識教育專刊》第十五期即日起徵稿,歡迎相關領域師生踴躍投稿。
內        文

一、《樹德通識教育專刊》係通識課程教師在教學實踐過程中的經驗分享與交流園地,並作為通識教育界在理念與實務溝通上之橋樑,進而提升通識課程之教學品質。 

二、本刊第十五期將於2021年5月出刊,凡與通識教育相關的理念陳述、教學經驗、教材分享等主題皆歡迎賜稿,截稿日期為2021年3月31日。 

三、本刊遵循嚴格學術規範,稿件隨到隨審,無論採用與否,本刊編輯委員會將審查結果於收稿個月內回覆作者。 

四、檢附本刊徵稿說明一份。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研討會及教育訓練
公告單位 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通識中心 趙永潔
點閱率 270
附        件 310900600Q0000000_F7DC41A2_通識教育專刊徵稿說明.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