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北市就服處109年11月19日(四)、11月20日(五)辦理「職變-DQ崛起」論壇,歡迎師生踴躍參與。
內        文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109年11月19日(四)、11月20日(五)辦理「職變-DQ崛起」論壇。

一、109年初全球遭逢新冠肺炎影響,加速了數位轉型的腳步,使用數位科技的能力,數位智商(Digital Intelligence Quotient ,以下簡稱DQ)勢必成為未來職場熱門的關鍵競爭力。為使青年瞭解並接軌未來職場,本處特辦理本論壇,以DQ為主軸邀請應用數位科技指標性人物及產業工作者分享,協助青年做出最適合自我的職涯規劃。

二、「『職變-DQ崛起』論壇【DQ後勢力】訂於109年11月19日(四)上午9時30分至12時 30分、【     DQ大人物】11月20日(五)上午10時至12時30分,假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9年11月5日止,請逕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最新消息( https://www. okwork.taipei)」查詢」。

三、臺北青年職涯發中心承辦窗口周詣婕:( 02)23958567轉27。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就業及考試訊息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江雯娟
點閱率 259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www.okwork.taipei/ESO/content/tw/Article/711526724765634415/201015114041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