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最後倒數, 同學觀展即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群育2點。2020華岡領航人故事展 大孝館8樓,歡迎師生觀展。
內        文

 

展現校友成功典範故事,每年11月舉辦的華岡人領航故事展,今年持續舉辦,2020校友領航人故事展共有全校12個學院23個學系推薦,總計26位優秀校友展出其努力奮鬥、堅持不懈的人生故事

展期至11月26日, 大孝館8樓交誼廳展覽,邀請校友在難得的年度活動中重現校園時光,更讓在校學弟妹見賢思齊,與有榮焉。歡迎全校師生蒞臨觀展,同學前來觀展,即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群育2點。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江雯娟
點閱率 1275
附        件 2020華岡領航人故事展封面大圖200X200CM.pdf109-華岡人故事展-宣傳海報 A1.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