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就怕平庸成為你人生的註解」,歐陽立中與您分享如何拒絕平庸,成就更好的自己。11月28日10:00舉辦達人開講,歡迎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內        文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處於109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時舉辦達人開講系列之免費講座:「就怕平庸成為你人生的註解」,歡迎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本活動目的為經由講師職涯經驗分享,讓年輕學子認識各行各業,藉以了解自身興趣及性向,進而找到未來的道路與建立自我價值;此次講座特邀暢銷作家歐陽立中老師,陽立中老師為了成就暢銷作家的夢想,刷下了一張神祕的信用卡,此後為了償還積欠的卡債,他逼自己瘋狂閱讀、每日寫作,沒有人比他更懂得什麼叫做「努力」,因為他完全就是個為夢想不計代價的瘋子,歐陽立中老師這

次要告訴大家如何拒絕平庸,成就更好的自己。

二、活動說明如下:

(一)參加對象:青少年學子及一般民眾。

(二)活動時間:109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1時40

(三)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https://reurl.cc/v16MkA)。

(四)報名費用:免費。

(五)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6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

三、若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聯絡窗口:02-23514078轉

1761,莊先生。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就業及考試訊息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江雯娟
點閱率 379
附        件 歐陽立中.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reurl.cc/v16MkA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