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校外獎助第1091015號「中國信託銀行關懷獎學金」限家境特殊清寒或單親之學生申請,於109年12月31日前將資料繳至生活輔導組。
內        文

一.緣由

中國信託銀行為協助中國文化大學品學兼優且家庭特殊清寒或突遭變故之學生,特設置關懷清寒學生獎助金,砥礪激發其向上精神,以期順利完成學業,回饋社會。

二.獎學金金額及名額

本項獎助金發放名額,每學期10名(視捐款單位而定)。每名學生發給獎助金新臺幣10,000元。

三.申請資格

申請人須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方得申請:

(一)中國文化大學大學部在學學生(不含在職生及進修部學生)。

(二)前學期學業成績(智育)70分以上,且操行80分以上者。

(三)家境清寒、單親或領有縣市政府低收入戶卡或其他緊急事故證明者(如死亡證明、醫院診斷書等)

(四)未領取弱勢助學金、政府各類學雜費減免、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費、失業勞工子女助學金者或本校緊急紓困助學金。

(五)家庭年所得在新台幣120萬元以下者(本年度因家長失業或經濟潦倒者,不在此限)。

四.申請檢附文件

申請人須填寫申請書並附繳下列證明文件,方得申請:

(一)申請書。

(二)前一學期成績單正本1份。

(三)戶口名簿影本1份。

(四)低收入戶卡影本或清寒證明書正本或其他足以證明之死亡證明、醫院診斷書相關文件。

(五)家長及學生之108年度綜合所得稅清單(持身分證件至當地國稅局或稅捐稽徵處申請)。

(六)學生個人之銀行帳戶存簿封面影本一份。

五.備註:請於109年12月31日前將資料繳交至大恩館2樓生活輔導組朱小姐。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朱儒德
點閱率 1176
附        件 申請辦法及申請書.odt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