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學生安心就學措施】本學期因防疫措施無法返校就學,加選體育、通識課程說明
內        文

本學期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措施無法返校就學之各類學生加選體育、通識課程說明如下:

一、體育課程:

1.體育專班授課/評分方式: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將加開體育課程專班,內容主要規劃以雲端學習為主,評分以線上測驗、影片欣賞及書面報告等方式替代。

2.授課對象:本學期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措施無法返校就學之各類學生。

3.選課方式:

(1)請先退選原所選的體育課程(含自主體育、興趣選項體育及大一體育)。

(2)於第二階段選課時間(109/3/3-109/3/10)填寫電子表單(如附件連結),由通識中心核對是否符合修課條件後以人工方式協助加選。

(3)依本校體育課程選課規定,每學期選修一門為原則。

如重補修生加選第二門體育課規定如下

A.於第二階段選課時間(109/3/3-109/3/10)填寫電子表單(如附件連結)。

B.僅限本學期尚缺體育學分影響畢業資格者。

C.待第2點之授課對象加選結束後仍有餘額方受理第二門課加選。

D.名單由體育室核對是否符合修課條件後,由通識中心以人工方式協助加選。

4.注意事項:

(1)因授課人數限制,選課人數過多之優先順序1.四年級2.一年級3.三年級4.二年級。

(2)除中、港澳籍之學生外,如本學期因相關防疫措施無法返校就學,請以電子郵件方式提供相關證明(cuff@dep.pccu.edu.tw),如提供不實資料須自負法律責任。

二、通識課程:

1.授課課程: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針對具線上教學影片通識課程增開名額。

科目代號
授課分組

科目名稱

學分

授課教師

星期節次
上課地點

增開名額

CE44
01

自然通識︰物理學

2

鄒忠毅

3:06-07

25名

CE91
00

自然通識︰物理學與創意思考

2

鄒忠毅

3:01-02

25名

CE44
02

自然通識︰物理學

2

鄒忠毅

4:03-04

25名

CEB0
00

人文通識︰圖像中的藝術與文化

2

連啟元

5:08-09

25名

2.授課對象:

(1)本學期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措施無法返校就學之各類學生。

(2)僅限四年級(含)以上學生。

(3)尚未選到通識課程(或需補修歷史、電腦等通識學分)影響畢業資格者。

3.選課方式:

(1)請於第二階段選課期間(109/3/3-109/3/10)填寫電子表單,由通識中心核對是否符合修課條件後,依序加選課程額滿為止。

(2)依填表順序及課表空堂加選課程,先以一門為原則,仍有餘額方受理第二門課加選。

4.注意事項:本學期因防疫措施無法返校就學之大四()以上學生,所修通識課不受領域別(人文、社會、自然)之限制,修足通識規定之12學分即可。

三、學生於109年3月17日起上網查詢選課結果;若有問題,應於109年3月20日前來信(cuff@dep.pccu.edu.tw)辦理選課更正,逾期不再辦理選課。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註冊/選課
公告單位 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通識中心 趙永潔
點閱率 3856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5cacb6ac-e1da-461c-a7fc-dfc50aeb9f1e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