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因防疫措施無法返校,加選『密集英文(一)、(二)安心就學專班』選課說明
內        文

 

本學期因「新冠肺炎」防疫措施無法返校就學之大四、延畢學生加選密集英文(一)、(二)安心就學專班-選課說明。

一、 密集英文(一)、(二)安心就學專班:

       1. 授課方式:語文中心加開密集英文(一)、(二)安心就學專班,內容規劃以雲端學習為主。

       2. 授課對象

          (1) 本學期因「新冠肺炎」防疫措施無法返校就學之延畢、大四(含建築系五年級)。

          (2) 且尚未通過英文能力檢定認證畢業門檻者。

      3. 選課方式:

          於第二階段選課時間(3/3~3/10)填寫電子表單(如附件),由教務組核對是否符合修課條件後由教務組協助加選。

      4. 注意事項:

         (1) 因防疫無法返校學生且原已選定密集英語課程,經各學系組學位學程調查無法返校者,將由教務組統一調整選課至密集英語(一)、(二)安心就學專班。

         (2) 因授課人數限制,選課人數過多時將依填寫表單之優先順序加選課程:(1)延畢生(2)四年級(含建築系五年級)。

         (3) 除中、港、澳籍之學生外,如本學期因相關防疫措施無法返校就學,請以電子郵件方式提供相關證明(syx4@ulive.pccu.edu.tw),如提供不實資料須自負法律責任。 

二、學生於109年3月17日起查詢選課清單結果;若有問題,應於109年3月20日前e-mail至syx4@ulive.pccu.edu.tw辦理選課更正,逾期不再辦理選課。

附件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措施之學生【密集英文(一)、(二)安心就學專班】調查 ,請見相關連結。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註冊/選課
公告單位 教務處-教務組 沈宜諠
點閱率 2605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a23a957a-bb97-48c4-a643-f50d2fa391a5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