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台灣史研究所與史明教育基金會擬於民國109年11月6日舉辦2020第九屆政治大學數位史料與研究論壇,主題為「戰後海外台灣政治運動」,敬邀師生踴躍投稿。
內        文

一、「政治大學數位史料與研究論壇」是圖書館為推廣數位典藏成果,每年固定舉行之研討會,藉以鼓勵研究者利用數位史料進行研究與交流。
二、本年度徵稿的主題為「戰後海外台灣政治運動」,歡迎相關主題論文投稿:戰後海外台灣人的政治主張戰後海外台灣人的(文化)認同戰後海外台灣人權運動與社會運動戰後海外台灣人團體
(一)戰後海外台灣人的政治主張
(二)戰後海外台灣人的(文化)認同
(三)戰後海外台灣人權運動與社會運動
(四)戰後海外台灣人團體
三、相關徵稿辦法請參見徵稿海報(如附件)及圖書館網頁公告https://bit.ly/2Un1nwg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20/11/6 09:00
迄 - 2020/11/6 17:00
公告分類 研討會及教育訓練
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企劃組 張美姿
點閱率 235
附        件 海報-4.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bit.ly/2Un1nwg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