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20校園線上就業徵才博覽會
內        文

中國文化大學(以下簡稱文大)「2020校園線上徵才就業博覽會」於109年5月5日正式上線,本次活動與1111人力銀行合作,透過結合雙方資源,本校線上就業博會網站內有近500家企業,上千個職缺需求。為使學生能順利就業,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以下簡稱職發組)已安排了,職場軟實力課程、面試及履歷撰寫技巧講座、線上履歷健診、適性測驗與職涯諮商輔導等活動要讓文大的學生,初入職場就活耀於職場。

合作商1111人力銀行則提供AI模擬面試、線上履歷投遞、遠距面試、九大職能星測驗等會員免費服務,讓學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職場環境,並在其中發揮自我價值。


現在快上網搜尋:1111校園徵才博覽會,找到中國文化大學的線上就業博覽會專頁吧∼
( https://www.1111.com.tw/104060/)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前往大校館2樓 204室 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 找陳亭妘老師、來電02-2861-0511#12505或E-mail 至cty3@ulive.pccu.edu.tw 洽詢。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就業及考試訊息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陳亭妘
點閱率 1214
附        件 0000.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www.1111.com.tw/104060/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