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09學年度第1學期博士班資格考相關事宜
內        文

1.依本校博士學位候選人資格考核實施要點第四點:
博士學位候選人資格考試科目以二科為原則,申請資格及考試科目由各系(所)自定,資格考試成績不及格且修業年限未屆滿者,得就不及格科目申請重考,重考以一次為限,重考不及格者,應予退學。
2.本學期109(1)博士班資格考申請時間為:109年9月14-16日。
3.於申請時間內填寫「博士生資格考試申請表」向所屬研究所申請。
4.本學期109(1)博士班資格考時間為:109年10月13日(星期二);考試地點與座位表於考前1週另行公告。
5.申請表如附加檔案。
6.相關法規請至教務處教務組/相關法規中查詢。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教務處-教務組 張貽茜
點閱率 2275
附        件 01博士班研究生資格考試申請表.odt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