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Key進人生」生職涯抉擇工作坊~自我探索與生涯規劃團體
內        文

「Key進人生」生職涯抉擇工作坊

透過活動進行自我探索,整理對未來的想像與規劃,在活動結束之際,收穫明朗的生涯方向。

 

歡迎每一位想了解自己的你/妳

歡迎每一位想檢視價值觀如何影響未來的你/妳

一學期只有一次,名額有限,快手刀報名!

 

活動時間:10/24(六)09:00-16:00(提供午餐)

報名方式:請至google表單完成線上登記→再到大孝204室職發組繳交保證金喔!(參與完畢會全額退還)

報名條件:不限科系,歡迎大一至大四的學生報名,優先保障錄取10名原住民學生,以繳交保證金200元之先後順序為錄取原則。

參與全程者,可獲全人學習點數6點(德育或群育)

 

聯絡人:職發組虞如斯,電話:02-28610511分機12506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虞如斯
點閱率 265
附        件 壓縮版_key進人生.PN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forms.gle/K93t382V1reXxT2Q6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