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高雄市立美術館辦理《細說臺灣美術史》系列講座活動訊息與海報電子檔,敬請同仁或師生踴躍參加。
內        文

一、本館9月起展開以《細說臺灣美術史》為主題的新系列講座,邀請到國內講述臺灣美術史的權威、國立成功大學歷史學系名譽教授蕭瓊瑞主講,帶領大家瞭解我們所站的這塊土地-寶島•福爾摩沙,它經歷過的文化、美術活動,所蘊有的美麗故事。
二、本系列講座於週日下午2時至4時,假本館地下樓演講廳舉辦,講座收費,全票150元/場,優惠票100元/場。
三、講座各場次日期與主題如下:109年9月20日/山海傳奇:從原住民到荷西109年10月18日/渡台讚歌:明清與日治美術109年11月1日/深耕戀曲:戰後以迄當代
(一)109年9月20日/山海傳奇:從原住民到荷西
(二)109年10月18日/渡台讚歌:明清與日治美術
(三)109年11月1日/深耕戀曲:戰後以迄當代
四、講座完整資訊可詳高美館官網「細說臺灣美術史」頁面:https://reurl.cc/2g8r2r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20/9/20 14:00
迄 - 2020/11/1 16:00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企劃組 張美姿
點閱率 343
附        件 《細說臺灣美術史》三部曲.pdf海報.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reurl.cc/2g8r2r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