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全部應屆大四未服兵役之男學生徵兵檢查(即兵役體檢)開始囉∼同學可由學生請假系統自行請兵役公假
內        文

全部應屆大四未服兵役之男學生徵兵檢查(即兵役體檢)開始囉∼同學可由學生請假系統自行請兵役公假

全部應屆大四未服兵役之男同學皆於109年10月至110年1月間開始徵兵檢查(即體檢),不管同學是否未來要延畢或考上研究所,皆須接受徵兵檢查,請同學依所屬鄉鎮市區公所兵役單位之徵兵檢查通知單規定時間及地點辦理。

如何請兵役公假:上網學生請假系統假別點選公假-兵役並將通知單影本交給各任課老師核准,同學不用至生輔組辦理任何事宜。
同學申請不在籍體檢之程序:
外縣市應屆同學如接獲戶籍地徵兵檢查通知單無法返鄉者,可至內政部役政署役男申請代辦體檢線上系統 。申請不在籍體檢。可申請就近地區辦理體檢。

明年須延畢之男同學必須於110年9月15日前完成註冊繳費手續後,學校將於110年9月底將主動幫同學辦理延畢緩徵,請同學可以不用來生輔組辦理。

◎將延畢同學若於110年7~9月份收到徵集令(即兵單)如何處理(暑修者亦適用):請延畢同學攜學生證及徵集令影本→ 至生輔組申請暫緩徵集證明文件→同學再自行將學校開之証明及徵集令正本交回戶籍地兵役單位辦理暫緩徵集。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郭美雪
點閱率 478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