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可獲全人點數】學生校內免費複檢及免費健康諮詢服務
內        文

各位同學好:

此為本學期校內最後一次複檢,上網查詢報告時,如有需複檢項目,於查詢健檢報告下方將會附加「複檢通知單」(列印通知單),將可參加校內提供的免費複檢服務,請善加利用,若對健檢報告有不了解之處,需專業人士說明,衛保組將提供您專業的健康諮詢服務。

服務時間:110年 4月20日 及 4月21日  上午9:00至 下午4:00

服務地點:大恩館2樓川堂

備註:

  1. 請記得攜帶學生證、健康檢查報告或複檢通知單。
  2. 健檢報告網頁查詢流程,請參閱相關網址。
  3. 參加免費複檢者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體育點數2點。
  4. 活動現場上網查詢並出示您的健檢報告,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智育點數2點。
  5. 若有疑問請洽大恩館2樓衛生保健組(電話:02-28610511轉12302)。

雖然複檢時間在期中考周,但除了課業之外,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祝大家考試ALL PASS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21/4/20 09:00
迄 - 2021/4/21 16:00
公告分類 生活輔導與衛生保健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衛保組 詹雅婷
點閱率 626
附        件 複檢海報-修訂版.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1.學生免費健康諮詢服務 /
2.學生健康檢查複檢 /
相關連結 https://service.ch.com.tw/group_check/login_sh.aspx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