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通識教育專題講座:110/05/04-在地方創造平凡生活的不平凡
內        文

中國文化大學通識教育專題講座:「從所在之處開始 - 在地方創造平凡生活的不平凡」(地方創生專題)

主講人:李庚霖 先生(唭哩岸文化工作室創辦人)

日期:110/05/04(星期二)

時間:10:00∼12:00

地點:大恩館104國際會議廳

※全人學習護照「群育」點數2點


※敬請提早入場,為尊重講者,演講中勿隨意離席。

※【防疫大作戰】

1. 配合衛生局傳染病防治法,過去十四天曾至政府所公布之武漢肺炎(COVID-19)警示疫區旅遊(包含過境),或曾接觸疑似或確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個案,請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或「居家檢疫」十四天。
2. 如在活動前十四天內身體不適,或有武漢肺炎警示疫區相關旅遊或接觸史,請儘速就醫。
3. 配合疫情防備,如有體溫超過 37℃ 者,將無法進入演講會場內,建議返家休息。
4. 由於大恩館 104 國際會議廳屬於比較密閉空間,聽講過程中請全程配戴口罩(請自備)。

謝謝配合,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21/5/4 10:00
迄 - 2021/5/4 12:00
公告分類 藝文活動
公告單位 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通識中心 鄭君傑
點閱率 305
附        件 -- 
活動資訊 1.通識教育專題講座:110/05/04-在地方創造平凡生活的不平凡 /李庚霖 先生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