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未來人才新樣貌系列講座:事先知道,會不一樣! 「獨立在海外工作之專業經理人」與你分享相關經驗
內        文

一、課程介紹:
受新冠疫情影響,全球經濟緊縮,嚮往海外工作學習的你,如何超前佈置,積極充實自己?本次講座邀請在海外就學及旅外工作超過14年的前輩一同分享你所嚮往的全球新視界!讓你完美避開雷點及彎路,學會如何更具競爭優勢、累積職場專業,以及如何面臨人生路上的妥協及選擇,讓夢想更快實現,讓自己更快發光發熱!
二、課程師資-孫雅琴老師 美國經驗4年、大陸經驗10年
1. 學歷:NYU教育學院碩士、政大企管系學士
2. 經歷:全日制小達人冬夏令營企劃及主班老師、上海連鎖托育機構總校長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內部講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中華區業務總監  
3. 證照:美國NAHA芳療師、美國NGH催眠治療師、美國希塔療育師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BCC國際認證專業教練
三、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 國際暨兩岸合作部
四、課程時間及地點:2021年6月5日(六)10:00-12:30,於大夏館401舉辦。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5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有UBIKE)
五、報名及收費:即日起至2021年5月20(額滿為止),費用新台幣$599元。
                           本校在學生講座費新台幣$499元!若3人以上團報有更驚喜優惠!!
1. 本校雙聯計畫學生依填表時間,前10名免收費https://forms.gle/FojuuYmVqkjkAaJx5
2. 本校在學陸生依填表時間,前20名免收費https://forms.gle/eTrZTuR9n7CdS2CS7
3. 其他本校在學生、教職員及校外人士→ https://www.sce.pccu.edu.tw/courses/INA1B0060
六、其他事項:
1. 主辦單位收到報名資訊後,將會寄出報名成功的確認信,若提交後3個工作天仍尚未收到來信,請主動與主辦單位聯繫。
2. 提交報名表成功者不代表錄取,主辦單位保留參加資格之審核權利,請以主辦方確認信為主。
3. 預計2021年5月21日於https://mccd.pccu.edu.tw公佈名單,並寄發e-mail通知。
4. 本校生參與本次活動可獲得畢業門檻-全人學系護照智育點數2點
5.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七、活動洽詢:中國文化大學 國際暨兩岸合作部 大夏館B2 A區 02-2700-5858 蔡老師8374
                                                                         菲華樓202室   02-2861-0511 楊老師18805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21/6/5 09:00
迄 - 2021/6/5 13:00
公告分類 國際交流活動
公告單位 推廣教育部-國際交流 楊昕嬛
點閱率 464
附        件 活動詳情簡章.pdf未來人才新樣貌海報.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1.未來人才新樣貌系列講座:事先知道,會不一樣! 「獨立在海外工作之專業經理人」與你分享相關經驗 /外師-孫雅琴老師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