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公告因考慮10/4開始分流與遠距上課後,同一天裡,同學可能既有實體課又要上遠距,特別再以問答方式說明,並介紹學校提供的設備與空間協助:
內        文

因考慮10/4開始分流與遠距上課後,同一天裡,同學可能既有實體課又要上遠距,特別再以問答方式說明,並介紹學校提供的設備與空間協助:

Q1:10/4以後到底有哪幾種上課類型?
A1:實體上課、分流上課、全遠距上課三種。

Q2:同一天裡如果有的課是實體,有的課是「全遠距」,我可以在哪裡上遠距課?
A2:「全遠距上課」學校都已保留原訂的實體教室,可到課表上註明的教室內進行遠距上課。

Q3:同一天內如果有的課是實體,有的課是分流,但剛好輪到我遠距,可以去哪裡上分流課?
A3:分流課程必須在校內遠距的同學,學校安排了「緩衝空間」,室內保持教育部指引的社交安全距離。包括大孝館8樓交誼廳(可容納80人),圖書館5樓戶外閱覽室(可容納30人),圖書館6樓戶外閱覽室(可容納35人)。同學可前往這兩個空間上分流的遠距課。

另,使用緩衝空間的同學須實名制登記,進場時請掃QR碼。

Q4:開TEAMS遠距上課很耗電,筆電和手機如果沒電了,「緩衝空間」有地方可以充電嗎?
A4:學校會增加提供延長線,但因數量有限,請在「緩衝空間」遠距的同學自備電腦外,也可考慮另備行動電源。若有同學電源不足,也請大家互相幫忙,讓有急需的同學先充。上課並請降低音量,互相配合。

Q5:這樣的分流會持續一學期嗎?感覺很麻煩...
A5:目前應是過渡期,學校會依照教育部和CDC發布的防疫等級和指引隨時做調整。還請老師同學們一起協助互相幫忙。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教務處-綜合組 王禎綺
點閱率 21558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