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多一分注意! 多一分安全!
內        文

各位同學注意以下幾點,維護個人自身安全:

一、上學勿單獨太早到校,放學勿過晚離開校園,儘量結伴同行或家人陪同,避免行經漆黑小巷或人煙罕至的地方及進出危險場所。

二、遇有陌生人搭訕、問路、做問卷等,可協助告知即可,但不必親自陪同前往,應隨時注意自身安全,若有推銷購買物品,應確實考慮清楚,切勿隨意交付金錢或提供個人聯繫資料,防止詐騙情形。

三、若校外發現陌生人尾隨,應快速跑至較多人的地方或周邊最近便利 (愛心)商店,並大聲喊叫,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尋求協助。

四、校內遇陌生人或可疑人物,應立即通知師長、教官或學校警衛,軍訓室24小時值勤緊急聯絡電話02-28616630(註記於學生證背面)、0986716630;同學可將號碼輸入個人手機,遇緊急事故可立即尋求協助。

                   中國文化大學    學務處軍訓室關心您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生活輔導與衛生保健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軍訓室 黃正勇
點閱率 470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