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公告110學年度第1學期跨域專長身分更換相關事宜。
內        文

一、辦理時間:110年11月30日(星期二)∼12月2日(星期四),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二、辦理地點:大恩館10樓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

三、處理原則:依各跨域專長之缺額先選先上,本校並無經任課教師或系所主管同意加簽可增加名額之情事。

四、辦理程序:

1.自110年11月15日可上網查詢跨域專長可更換名額 (學生專區→全部功能→校園服務→課業服務→跨域專長選填),系統僅供查詢,非線上選填。

2.自行下載並填妥跨域專長更換申請表(通識中心網站下載)。

3.於辦理時間內持填妥資料之跨域專長更換申請表,於簽名後親自至通識中心辦理,逾期概不予受理。

4.請於繳交申請表後,自行至學生專區查看跨域專長身分是否正確。

5.更換後的新專長自當學年的下學期開始修習,且須修習完整的6門課(二年級下學期的課程會由系統帶入,三年級(含)以上請自行加選課程)。

6.更換跨域專長前所修的跨域專長課程學分不列入跨域專長學分計算,可否認為外系學分,由系上自訂。

7.本學期所修習的跨域專長課程仍需完成,相關課程棄修,依教務處公告為準。

8.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

9.本校將悉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最新通報進行滾動式修正。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註冊/選課
公告單位 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通識中心 趙永潔
點閱率 3207
附        件 跨域專長更換申請表.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