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臺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百年風華Line貼圖創意設計競賽」,歡迎本校同學踴躍投稿參加。
內        文

一、活動宗旨:為慶賀百年校慶,傳承南商精神,連繫南商人情誼,鼓勵發揮創意思維,設計特殊專 屬類別圖像,特舉辦「臺南高商百年風華 Line 貼圖創意設計競賽」活動。

二、主辦單位:國立臺南高商 學務處。

三、活動對象:臺南高商在校生、畢業校友及社會大眾。

四、競賽主題:創作內容需具備明確主題角色形象,可為人形、擬人角色造型,並配合臺南高商相關 意象元素、制服、建築、各科特色,貼圖內容不一定要有文字,但需準確傳達該貼圖的意涵,針對以 下二大主題進行圖像創作設計:
(一)主題封面圖標:繪製主題封面貼圖,1 張
(二)基本生活用語組: 請繪製 6 張(含以上)生活用語,請發揮創意創作多元實用的生活用語。參考貼圖內容如: 1. 謝謝、2.對不起、3.辛苦你了、4.恭喜、5.加油、6.再見、7.了解、8.讚、9.老師好、10.學 長姐好…等。
(三)百年校慶創意發想組:請繪製 6 張(含以上)生活用語貼圖,內容為與南商百年校慶相關用語、 或南商校生活共同的回憶,需兼且實用性。參考貼圖內容如: 1.回娘家嘍、2.生日快樂、3. 這是個偉大的日子、4.100 年了、5.繼續發光 100 年、6.飛機好吵、7.吃團膳、8.Good!!、9. 餘額不足、10.好想升班旗…等。

五、競賽日程
(一)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110 年 3 月 1 日止。
(二)公佈得獎:110 年 3 月 24 日公佈於本校最新消息公佈欄。
(三)領獎時間:line 貼圖上線、及正式頒獎典禮將另行通知。

六、報名方式
(一)請填妥以下文件 Email 至 aff1@mail.tncvs.tn.eud.tw,並於信件主旨標示 「【臺南高商百年風華 Line 貼圖創意設計競賽】-參賽者姓名」, 承辦人員將於收件後回信確認。
(二)報名文件如下所列:
1.報名表(附件一)。
2.著作權授權同意書(附件二)。
3.參賽作品:包含 12 張不同樣式貼圖 PNG 檔,及可供修改之原始圖檔,如 A4 300dpi 之 PSD、 AI 工作檔。將作品圖檔 PNG 及工作檔(如 ai、psd)壓縮成 zip 檔繳交寄送,若檔案太大無法 夾帶檔案,需附上可供下載之雲端硬碟連結。

七、詳情請參考附件 競賽辦法。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組 廖國權
點閱率 552
附        件 競賽辦法 .pdf報名表(附件一).odt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附件二).odt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