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防範校園陌生人推銷、勿中推銷手法、慎防個資外洩、注意人身安全避免金錢糾紛
內        文

1.「同學,要不要買XX百科全書,有助提升X文能力喔!」、「同學,要不要購買菁英學習時數!對於將來進入職場有很大的幫助!」專門販售XX百科套書及學習時數的公司經常進入校園,利用三寸不爛的口舌及同學對未來的憧憬,販售套書或學習課程,然而1套書籍或學習課程動輒數萬元,同學在購買後,往往不符實需而心生後悔,致衍生消費糾紛;

2.另推銷人員常要求加入Line、掃描QRcode,填寫家中住址、手機號碼,甚至是「身份證字號」等,已是個資外洩,不可不防。

3.在校遇陌生人或可疑人物,應立即通知師長、教官或警衛。

4.遇陌生人問路,可熱心告知,但不必親自引導前往,應隨時注意自身安全,切勿聽信他人的要求,交金錢或隨同離校。

5.根據民法規定,未滿20歲者簽訂契約,如果法定代理人不同意,即屬無效,同學可據理力爭,主張無條件退費,如對方相應不理,可至學務處軍訓室尋求協助。

6.學務處軍訓室提醒同學,如果發現有不明推銷人員進入校區、教室,請立即通報校安中心或警衛室人員前往處理。

請立即通報本校校安中心,以利提供協助,專線電話:(02)28616630、0986716630。


                                中國文化大學    學務處軍訓室關心您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校園食衣住行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軍訓室 邱光慶
點閱率 268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