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實習訊息】啟點行銷有限公司 實習生招募
內        文

 

啟點行銷是一群來自建築、廣電、行銷、電機等不同背景的菁英,不約而同踏上了廣告行銷的創意國界,迷戀上行銷的多變、靈活,而不斷的在行銷領域扎根。在創下許多亮麗的成績後,為了追求更精粹的行銷創意,決定為夢想起義,創立了啟點行銷,只為了打造每一次成功的行銷創意。

在經歷過無數場行銷活動的淬煉後,啟點深信「專業與負責」是成就完美行銷的捷徑,因為對廣告行銷多元的熱愛與執著,啟點夥伴們總能以「親切與耐心」的態度面對每一個工作任務,更秉持著「熱情與創意」的企業精神,以客戶的角度來服務,創造每一個專屬的行銷企劃。這群來自不同背景的啟點夥伴,經歷過無數場行銷活動的淬煉,累積豐富實戰經驗與創意的堆疊,即將為您打造專屬的行銷活動。

 

與行銷相關的一切工作都是啟點行銷的工作(目前專營政府標案),多元化的內容包含如下:

◆魅力生活-遊艇推廣

◆健康活力-路跑、健走、寶寶爬行

◆文化傳承-傳統文化行銷、客家文化推廣

◆音樂派對-海洋音樂祭、野餐音樂會

◆公益活動-公益園遊會、公益音樂會

◆政令推廣-宣傳記者會、國內旅遊推廣

◆媒體行銷-網路新媒體廣告代操、社群經營

◆影像專業-微電影、CF、直播系統

--

實習資訊

(一)實習時間:暑假、半學年或一學年。

(二)申請資格:申請資格:預計於2022 或 2023 年畢業之大三以上學生。

(三)申請流程:實習申請表提交書面審查→面試。  

(四)實習成果:各部門實習生將合作完成一件專案,若專案順利結束並完成結案以及實習成果報告書,即可獲得與正職同仁相同之獎金

(五)實習部門:企劃部、專案管理部、設計部、媒體部。

(六)聯絡人:簡威翔先生,電話:02-8521-1503分機102,電郵:bean.chien@qidian-tw.com.tw

 

想有更多的認識~歡迎到啟點 Facebook 粉專了解日常與工作內容!

其他資訊詳如附件,有意願之同學請於110年5月31日前,自行將申請表寄至bean.chien@qidian-tw.com.tw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實習訊息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陳中正
點閱率 660
附        件 啟點行銷有限公司-公司簡介.pdf啟點行銷有限公司-校園人才培訓計畫(給薪).pdf經濟部商工登記公示資料.jpg實習申請表.odt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