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請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升疫情警戒第二級之校園防疫措施
內        文

全校教職員工生大家好: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共4週,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出現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請本校師生確實配合下列防疫措施:

1.持續維持各館樓體溫監測。

2.進入校園各棟建築物須全程佩戴口罩

3. 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之集會活動。如有必須舉辦之集會活動,需落實確保參與者維持社交距離、全程佩戴口罩,實聯制、體溫量測、消毒、人流管制、總量管制、動線規劃等措施,否則應暫緩辦理。並依照行政院與教育部通報,如果要舉辦需送計畫給地方主管機關核定。

4. 本校餐廳入口持續體溫監測、並定期清潔/消毒環境,餐飲從業人員佩戴口罩、勤洗手,提供用餐師生手部消毒、座位適當區隔等防護措施;無法落實前述措施者,建議教職員工生外帶用餐。

5. 再次提醒,疫情期間請大家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並自我注意是否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配戴醫用口罩,儘速至附近社區採檢醫院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出現其他人有類似症狀;返家後亦應佩戴醫用口罩,避免外出。並請通報衛保組02-28610511分機12303 或校安中心02-28616630 / 0986-716630。

學務處衛保組  關心您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生活輔導與衛生保健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衛保組 徐如音
點閱率 4486
附        件 指揮中心110年5月11日新聞稿.pdf110.5.11教育部通報-請大專校院配合實施師生個人及外出、集會活動、營業場域、大眾運輸.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