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第59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公告〔畢業證書夾及會員禮品開學後預約領取相關事宜〕,請詳閱。
內        文

第59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公告〔畢業證書夾及會員禮品開學後預約領取相關事宜〕

  • 填寫期限:即日起至7/26(一)23:59
  • 領取注意事項:
  1. 本會業務將處理至110年7月31日(六)止,8月開始將交由第六十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服務,有關本屆之證書夾及會員禮品領取相關事宜,以有填寫預約領取表單者為主,其餘逾期者皆不再受理。
  2. 最後領取時間將於110學年度校公告之開學日起至110年10月29日(五)止,請有填寫表單的同學於期限內至畢服會社團辦公室領取(大恩館B104),本會將不另行通知,並請配合第六十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公告之營業時間,逾期者皆不再受理。
  • 預約表單:https://forms.gle/cyKJXnDCgsm1FqxY9

 

〔聲明〕
一、本會業務將處理至110年7月31日(六)止,8月開始將交由第六十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服務,有關本屆之證書夾及會員禮品領取相關事宜,以有填寫預約領取表單者為主,其餘逾期者皆不再受理。
二、最後領取時間將於110學年度校公告之開學日起至110年10月29日(五)止,請有填寫表單的同學於期限內至畢服會社團辦公室領取(大恩館B104),本會將不另行通知,並請配合第六十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公告之營業時間,逾期者皆不再受理。
三、非常感謝大家這一年給予本會的支持與鼓勵,接下來第六十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的相關業務還請繼續不吝指教,第五十九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最後再次表達最深的感謝,祝福各位畢業生平安順利。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校園食衣住行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組 林倩如
點閱率 1167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ccusgsc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