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公告110學年度第1學期選課更正相關注意事項
內        文

 

本次因應防疫因素,選課更正改採「線上辦理」,不受理現場辦理,辦理程序及注意事項請務必詳細閱讀。

 

一、 辦理日期:110年10月5日(二)、10月6(三)、10月7日(四)

二、 辦理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逾時恕不受理)

三、 辦理方式:採線上-電子表單申請

四、 處理原則:

依本校選課辦法第八條規定辦理,依各課程之缺額先選先上,且不得超過已設定之選課容量,本校並無經任課教師同意加簽可增加名額之情事。

五、 辦理程序:

(1) 線上填寫電子表單申請、每人僅有1次更正機會。

(2) 填妥表單後,務必於「您的Email(選填)」輸入常用電子郵件信箱,按「送出/儲存」送出申請。

(3) 將依電子表單送出時間依序加、退選課程。

六、注意事項:

(1) 若課程因「課程人數額滿、衝堂、超修、選課學分不足、課程資料填寫不清、錯誤」造成無法加、退選課程,將不另行通知。

(2) 送出表單前請務必確認,加選的課程是否符合選課規定(例:先修科目)等規定,若因不符合選課規定而被刪除選課請自行負責。

(3) 統一於10/8(五)進行刪除不符合選課規定之學生課程。

(4) 請務必於10/12(二)自行登入學生專區→我的選課清單,確認課表。

(5) 選課資料有疑問者,最遲請於10/13(三)、16:00前與教務組聯繫,逾期恕不受理。 02-2861-0511轉分機11104~11109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註冊/選課
公告單位 教務處-教務組 沈宜諠
點閱率 8610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