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貸款流程
內        文
本校自110學年度第1學期開始,採用新自動匯入系統,為節省各位同學辦理續貸時間,務必於本校就學貸款系統以及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網站,勾選註記同意【資料傳輸同意書】。(附件1–就學貸款學校資料傳輸同意書)未來申請續貸時,富邦銀行系統將自動匯入校內註冊資訊,免額外填寫&上傳註冊單,申請更便利、案件核准更快速!

☆已成年者,可直接線上簽署。

☆未滿20足歲之同學,需以紙本簽署【就學貸款學校資料傳輸同意書】(附件一),填寫完畢請將紙本郵寄至:104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50號3樓「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組收」

◎請同學先於本校就學貸款系統填妥欲申貸之金額,等傳輸時間15-30分鐘,再至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平台申請續貸/首貸,續貸者可節省線上人工審核時間,免再上傳文件!!

因應新就學貸款系統上線,附件為110學年第1學期就學貸款流程圖。

撥款通知書資料繳交方式:

【線上續貸者】:請直接上傳110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貸款申請暨通知書至學生專區平台。

※若沒在台北富邦銀行簽署【就學貸款學校資料傳輸同意書】者,銀行將不會主動回饋核貸資料,學校系統也不會有資料交換紀錄,故仍需將紙本繳回本校,以人工方式作業審核,並且需5-7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110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貸款審核進度說明公告內有判讀是否已有同意雙方資料傳輸方法

【首次申貸者】仍需繳交紙本資料回生輔組:請於110年9月15日前將撥款通知書1份、新式戶口名簿影印本或最近三個月內之戶籍謄本影印本(或電子戶籍謄本)【包含學生本人、父母(或法定代理人)或配偶、連帶保證人,並記事詳載(如戶籍不同需分別檢附)】郵寄或繳交至大恩館2樓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辦理註冊。(111396臺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號、信封請註明「就學貸款」)

業務承辦人: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劉先生,電話:(02)28610511轉12112。LBJ5@ulive.pccu.edu.tw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劉柏頡
點閱率 10961
附        件 110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貸款流程.pdf附件1-就學貸款學校資料傳輸同意書.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