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研究生及轉學生健檢】相關事宜
內        文

一、依據教育部「學生健康檢查實施辦法」規定,新生應於入學時完成健康檢查。

二、為因應疫情,研究生轉學生可在10月27日前至本校健檢特約診所【啟新診所】線上預約健檢。

  • 費用:500元
  • 預約體檢注意事項詳如附件

三、除本校健檢特約診所外,也可自行前往一般醫院健檢。

  • 一般醫院健康檢查收費較高,請自行詢價。
  • 先下載體檢表,自行列印攜帶前往完成檢查。?

四、注意事項:

  • 在入學前3個月(110年6月22日~9月22日)曾經完成健康檢查的同學,請於開學後一個月內(110年10月22日前),繳交健康檢查報告正本(自行留存影本)至大恩館2樓衛生保健組,經審核如有未依規定完成之檢查項目,須完成補檢。
  • 新生健檢項目請參閱附件
  • 如有健檢相關疑惑可撥打:分機12302  詹小姐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生活輔導與衛生保健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衛保組 詹雅婷
點閱率 2010
附        件 新生入學至啟新體檢通知單.pdf中國文化大學體檢表.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