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第2學期通識教育海報比賽「我感受到的通識課程與跨域」歡迎投稿!
內        文

一、活動宗旨

通識課程的學習在提供學生建立廣博的知識基礎,以厚植學生跨域知能整合的能力,並奠定終身學習的基礎知能。本校通識教育強調語文能力,並增進對人文藝術、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之綜合性瞭解,同時於通識課程中融入當代社會關注議題。為鼓勵學生瞭解通識教育在大學學習生涯之意義及重要性,並思考跨域人才在社會上的重要性和需求性,特訂本競賽辦法。

二、主辦單位: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

三、參加對象:本校學生皆可報名參加。

四、設計內容: 通識中心鼓勵學生多元成長,且持續加強跨域的廣度及深度,期待學生們養成??型人體質,在面對各種千變萬化的未來具有學習力、樂觀力、挑戰力,成為精實的跨領域人才。

修習過的通識、跨域課程中,你最喜歡的科目,請以海報型式展現,並佐以十字內表達,你為什麼喜歡?

五、評選標準

(一)評審:參賽作品由主辦單位聘請本校教師進行評審。

(二)評選標準:1. 符合徵件主題(佔40%)   2. 主題創意性(佔30%)   3. 寫作表達性(佔30%)

六、參加辦法

(一)活動期間:111年4月11日(一)起至截稿日111年5月6日(五)止,逾期恕不受理。

(二)稿件格式:稿件請符合格式要求,以免被扣分或取消參賽資格。

 1. 利用三張照片融合創作出一張海報,海報主題以十個字為限,置於海報上。

 2. 作品規格:製作形式需採電子檔創作,請使用合法授權之照片,版面限定以B2(500mm*707mm )大小呈現(若為向量檔則不受此限)。原稿檔案格式建議為ai、psd或cdr,完稿檔格式可同原稿檔格式或PDF格式(字型需展開,物件需嵌入)不符合規定或繳件缺漏,視同放棄參賽。

 3. 字體格式:字型不限、字體不限,標點符號「:,、;。!?」均需使用全型,且不算字數。

(三)繳交方式:作品請以電子檔圖檔形式繳交,帶著檔案及活動報名表(請於公告網頁自行下載)填妥後簽名,至大恩館10樓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辦公室,現場繳交。(請自留底稿,一律不退件。)

檔名:110-2 海報名稱-姓名學號系級。如:110-2 海報名稱-華柑/A512345/英文1A。

(四)得獎名單預定於111年6月公佈於學校首頁及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網站,得獎作品將刊載於本中心網站並公開發表於通識教育成果展。

七、獎項及獎勵

(一)第一名    :乙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獎狀乙張。

(二)第二名    :乙名,獎金新台幣4,000元、獎狀乙張。

(三)第三名    :乙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獎狀乙張。

(四)佳作      :三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獎狀乙張。

(五)最佳創意獎:三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獎狀乙張。

  ※作品未達標準者,獎次得以從缺。   

  ※凡參與競賽者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3點。

八、注意事項

(一)參賽稿件需為未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之作品。內容不得抄襲或仿冒,違者除取消參賽資格、追回獎金及獎狀外,作者亦需負相關法律責任,不得異議。

(二)主辦單位擁有參賽作品之著作權及其衍生權利。

(三)得獎者不得拒絕主辦單位發表得獎作品或編印成冊,且不得要求另支稿酬。

(四)參選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辦法各項規定,如有任何未盡事宜,依本校其他規定辦理。

九、業務承辦人

相關問題請洽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游婷光小姐、

電子信箱:YTG@ulive.pccu.edu.tw;聯絡電話02-28610511分機18506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22/4/11 08:00
迄 - 2022/5/6 16:00
公告分類 藝文活動
公告單位 教學資源中心-教發組 游婷光
點閱率 3331
附        件 跨域專長海報比賽 宣傳海報.jpg110-2通識教育徵件比賽辦法0324_1.pdf110-2通識教育海報比賽報名表.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1.110-2通識教育海報徵件競賽 「我感受到的通識課程與跨域」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