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11.1科技倫理院演講(4):理學院學生如何迎接AI 的位元經濟時代?(12.5下午3:10-5:00體育館8樓柏英廳)
內        文

本課程將先從人性面來教育同學,發揮善良的公益精神,成熟審慎的使用科技來造福人群,才是根本之道。藉由本課程希望能培養同學優質科技倫理的思想與態度,以及往後面對複雜倫理問題時,能有正確的判斷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22/12/5 15:00
迄 - 2022/12/5 17:00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理學院 林琦又
點閱率 608
附        件 111.1科技倫理演講海報(林祥生)12.5.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1.111.1科技倫理院演講(4):理學院學生如何迎接AI 的位元經濟時代?(12.5下午3:10-5:00體育館8樓柏英廳) /林祥生博士(中華郵政公司數位發展委員、董事)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