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衛保組教你看懂健康檢查報告!!提供「免費複檢」、「健康諮詢」及「全人學習護照」點數。
內        文

各位同學好:

此為本年度校內第一次複檢,上網查詢報告時,如有需複檢項目,於查詢健檢報告下方將會附加「複檢通知單」(列印通知單),將可報名參加校內提供的免費複檢服務,請善加利用,若對健檢報告有不了解之處,需專業人士說明,衛保組將提供您專業的健康諮詢服務。

  • 服務時間:111年 126 及 127  上午1130 下午1600
  • 服務地點: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
  • 參加免費複檢者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體育點數2
  • 活動現場上網查詢並出示您的健檢報告,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智育點數2

*如無法配合參與校內12月6日至12月7日免費複檢,請自行至其他醫療院所進行複檢,並於1230前繳交複檢通知單至大恩館201室衛生保健組。

備註:

  1. 請記得攜帶學生證健康檢查報告或複檢通知單
  2. 健檢報告網頁查詢流程,請參閱附件。

若有疑問請洽大恩館2樓衛生保健組(電話:02-28610511轉12302)。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生活輔導與衛生保健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衛保組 張巧玲
點閱率 2003
附        件 上網查詢健康檢查報告流程.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reurl.cc/ymYkYD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