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圖書館公告] 圖書館新購多種資料庫,歡迎多加利用
內        文

KMOVIE 雲端公播電影網

  • 部份電腦使用IE瀏覽器可能無法使用本系統,建議改用Google Chrome或FIREFOX。
  • 使用期限 : 即日起至2022/12/31
  • 使用前請先進行校外連線認證

kmovie

 

 

MOVIETALK 電影講英語

  • 看影片學習英語口語
  • 角色扮演對話練習 讓情境與記憶結合
  • 可以馬上看馬上練講 
  • 可以單句選練
  • 重點練習-LEARNING FOUS
  • 語音辨識技術 立即評分
  • 以專區帳密登入後使用

 

 

 

朝日新聞 聞?II

  • 同時上網使用人次:1 人次,使用後請登出。
  • 使用期限 : 即日起至2022/12/31
  • 使用手冊
  • 使用前請先進行校外連線認證

kikuzo

 

 


Cairn Journals  (Full collection) 法文電子期刊資料庫

cairn

 

 

Scopus
為全球最大的索引摘要資料庫,提供研究人員更全面的科學論文發展動態,收錄來自全球5,000個出版社的23,000多種期刊,800萬篇會議論文、15萬本書籍,涵蓋不同資料類型,兼顧各種學科(理工醫農人社藝術)的研究面貌,並具獨立的內容審查與諮詢委員會,以確保收錄品質。此Scopus可直接連結到全文文章、圖書館的資源及其他書目管理軟體等應用,並提供文獻之引文追蹤及影響力分析,整合專利資料及全球熱門研究領域主題。
許多國際組織及排名機構已採用Scopus資料作為重要研究分析數據,如THE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大學排名、QS世界大學排名、 商管類Financial Times MBA ranking 。同時Elsevier的期刊編輯以及文章審查所唯一使用工具也只有Scopus資料庫。從2012年起,科技部C302表格也增加Scopus資料庫為認可資料庫之一。

scopus

 

 

Sol-Idea 輿情大數據分析平台

  • 以專用帳密登入使用,帳密由大傳系管理。
  • 使用簡介  

 

 

Sports Medicine & Education Index
Sports Medicine & Education Index 索摘資料庫涵蓋1970年以來有關體育課程、運動醫學、舞蹈、運動法、運動機能學、運動學習、娛樂、標準化體能測試、運動器材、商業和營銷、教練和培訓、運動社會學/心理學、健康教育和物理治療等領域的文獻索摘。記錄與索引和分類的文獻範圍包含同行評審的期刊、報告文獻、會議記錄、貿易雜誌、專利、大眾媒體的文章和許多其他出版物。從 2001 年 1 月開始,對資料庫的改進包括添加摘要、電子郵件地址、擴展的出版商和作者信息以及其他數據,以便於讀者訪問全文。

SMEI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圖書館-閱覽組 翁德駒
點閱率 768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