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中國文化大學個人學位服借用辦法,請全體畢業生詳閱。
內        文

110學年度中國文化大學個人學位服借用辦法,請全體畢業生詳閱。

  • 學位服押金及使用費:(本校學位服為校產,與廠商的學位服樣式不同)

學位服尺寸(建議依身高選擇尺寸):
165cm以下 :M
165cm-180cm :L
180cm以上 :XL

  1. 學士班:使用清潔費200元、押金1000元,共1200元。
  2. 碩士班:使用清潔費350元、押金2000元,共2350元。
  3. 博士班:使用清潔費450元、押金5000元,共5450元。
  • 學位服借用程序

110學年度繳費及領取時間(逾時不受理)

111年3月14日(一)至3月18日(五) (不含例假日) 上午11:00至15:00

111年6月01日(三)至6月10日(五) (不含例假日) 上午11:00至15:00 

請畢業生攜帶學生證大恩館B1 B116學務處倉庫設立之「學位服繳費櫃檯」

現場填寫借用單、繳納押金及使用費、領取學位服、檢查學位服是否缺損。

  • 因應疫情,欲租借學位服的同學請落實戴口罩、勤洗手後,再前往租借地點,並請依工作人員指示排隊辦理。

重要注意事項

  1. 本校學位服為校產,與廠商的學位服樣式不同。本校學位服不單獨販售且沒有配合販售本校學位服之廠商。
  2. 領取學位服時間至111年6月10日(五)15:00逾期即無法領取。不論有無領取使用學位服,已繳交之使用費概不退還。
  3. 領取時如有任何疑問請當場詢問工讀生,一經領取離開櫃檯即不能更換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校園食衣住行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組 林倩如
點閱率 4513
附        件 110學年度學位服借用辦法.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