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防疫匡列對象及返回校園說明
內        文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公告,本校教職員生確診者及其匡列對象,依下列原則辦理:
1. 輕症/無症狀確診者:進行7天居家照護(不可到校)及後續7天自主健康管理(可到校)。
2. 確診者之密切接觸者(同住親友、同寢室友):進行3天居家隔離(不可到校)及後續 4天自主防疫(不可到校),期滿應快篩陰性後始得返回校園。若完成3劑疫苗接種者,進行7天自主防疫(不可到校),期滿應快篩陰性後始得返回校園。
3. 自主應變對象(且與確診個案在前2日有任一方摘下口罩15分鐘以上的課程、社團、及共同活動):
(1) 教師、學生:自最後接觸日(第0天)起實施3天防疫假(不可到校),期滿應快篩陰性後始得返回校園。
(2) 職員:自最後接觸日(第0天)起實施3天居家辦公(不可到校),期滿應快篩陰性後始得返回校園。

 中國文化大學學務處衛生保健組關心您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生活輔導與衛生保健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衛保組 鄭如伶
點閱率 2589
附        件 --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