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校外獎字第1111018號-2022年崇友實業獎學金,請於111年10月17日前逕寄該會申請。
內        文

申請資格 1. 大二、大三在校生申請者,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需達75分以上,並在班上排名為前 百分之二十,無不及格科目。 2. 操行成績在80分以上,無任何小過以上懲處紀錄。 3. 家庭經濟弱勢,具下列條件之一者。 (1) 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家境清寒者。 (2) 家庭或個人因天災、意外發生急難變故或其他特殊狀況,以致家中經濟失依者。 4. 無領取其他企業約定實習就業等義務性質獎學金。 ※學生申請之年級與成績審查對照表(此次申請以110學年度第2學期成績為審查標準, 故符合資格者為111學年度二、三年級之在學學生)

備註:

1.申請規定,請詳見附件說明。

2.請於111年10月17日前逕寄該會申請。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朱儒德
點閱率 527
附        件 函1.PDF函.pdf申請辦法.pdf申請書.pdf公告.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www.edu.tw/helpdreams/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