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校外獎字第1111019號-2022癌友家庭子女獎助學金,請於111年10月15日前逕寄該會申請。
內        文

獎助對象 :

一、申請者的父母或是主要照顧者罹癌,正在接受治療中或是曾經罹癌;導致家中經 濟陷入困難。

二、申請者為就讀國內各公私立國中小、高中職、大專院校;須為正式學制並具有學 籍證明(不含年滿 25 歲(含)以上、研究所以上學生、延修學生、軍警校學生、推 廣教育學生、空中大學學生或在職進修學生)。

三、申請者 110 學年下學期學科成績平均達 60 分以上;德性分數 60 分以上。

備註:

1.申請規定及申請表,請詳見附件說明。

2.申請者,請於1111015日前逕寄該會申請。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獎助學金、貸款或補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輔組 朱儒德
點閱率 241
附        件 函.pdf函1.pdf簡章.pdf申請表.pdf申請表.odt公告.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www.edu.tw/helpdreams/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