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第1學期 開學防疫新制,請持續落實防疫規範。
內        文

依111年9月6日臺教高(三)字第1112203706號函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適逢開學之際,請各校配合本部相關指引及說明落實防疫措施辦理。
開學防疫新制:
一、入校請全程佩戴口罩(除用餐外)。
二、勤洗手、量體溫、注意個人衛生。
三、教室請保持通風及定時清消,上課期間禁止飲食。
四、落實「生病不上班、不入校園」,如有身體不適,應立即就醫或在家休息。
五、確診、隔離、自主健康監測相關資訊
1.確診、快篩陽性個案,實施7天居家照護期間不得入班上課;期滿且無症狀,即可入班正常上課。
2.與確診或快篩陽性個案同住之同寢室室友比照「同住親友」,實施居家隔離或自主防疫期間不得入班上課。
3.學校課程、社團及活動之師生人員,與確診或快篩陽性個案有摘下口罩共同活動15分鐘以上,如快篩陰性且無症狀,即可入班正常上課。
4.與確診者(及快篩陽性者)全程『佩戴口罩』共同活動之人員,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5.凡居住於本校宿舍學生,請遵守宿舍規範。
6.確診、快篩陽性通報方式(請務必填報)

確診通報單 https://reurl.cc/8pY3Xb

連結後登入個人專區帳號密碼,完整填寫表單後按「儲存」

7.  衛保組 02-2861-0511分機12304;校安中心 02-2861-6630 或 0986-716-630

 ~ 衛生保健組關心您 ~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生活輔導與衛生保健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衛保組 鄭如伶
點閱率 16433
附        件 臺教高(三)字第1112203706號函.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